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晚报:好开始是成功一半 北京女篮有好兆头

2009年11月09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场比赛年轻运动员的发挥尤其突出,她们出色地完成了赛前布置的技战术要求。我不看重她们得分多少,而看重她们在比赛中起到了什么作用。本赛季球队的首要目标就是锻炼年轻队员,这样的思路要贯穿整个赛季,甚至今后的几个赛季也要以此为主。

  点评: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北京女篮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球队在本赛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联赛第三名已成为历史。球队重返巅峰需要时间、需要过程,这期间必定会遇到挫折和困难。尽快让年轻队员挑起大梁,这样做可能会多输一些球,但是为了球队的长远发展,我们必须这样做。

  点评:要给年轻人空间,不以成败得失论英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进方向一定要正确。

  尽管取得了胜利,球队还存在很多问题。对手也非常年轻,要是换个老练的对手,我们也许就拿不下这场比赛了。张帆、张琳、周宏华等老队员起到了关键作用,面对困难,她们共同承担。

  点评:充分挖掘老队员的潜力,让她们带一带年轻队员,能加快球队的更新换代。

  外援海顿的表现可以说是出乎我的意料。在腿上有伤的情况下,有这样的表现,海顿让我刮目相看。

  点评:希望这位美国外援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