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抵广州被吓一跳 30多人接机团笑脸迎接飞人

2009年11月09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刘翔,孙海平,田径亚锦赛
组图:刘翔飞抵广州遭围堵 重压之下仍笑脸相迎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9日下午5点,飞人刘翔乘坐上航航班飞抵广州新白云机场。令刘翔始料未及的是,今天等他刚刚走下舷梯,底下居然有30多人的庞大接机团在笑脸相迎,其中就包括多名记者。>>>为刘翔加油!

  北京时间10日-14日,广州亚锦赛将在广州奥体中心举行。为了备战这次亚锦赛,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一起于今天下午飞赴广州。下午5点,刘翔乘坐的上海航班飞抵广州新白云机场。

  有意思的是,与以往刘翔与媒体“躲猫猫”不同,广州市体育局这次采取了新的措施。为了出现不必要的混乱场面和不愉快事件,广州市体育局这次组织了一个多达十几人的媒体团前往机场迎接。

刘翔抵达广州备战亚锦赛 飞人胸有成竹志在卫冕
直击:刘翔抵达广州备战亚锦赛 飞人志在卫冕

  在过去的接机经历中,刘翔的行踪向来都是高度机密,有关方面都会让刘翔在机场躲过媒体视线偷偷溜走。但是这一次,这个幸运的媒体团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广州市体育局组织记者和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停机坪迎接刘翔。这让不少记者都对广州市体育局做法高度赞赏,“这样做不是很好嘛!”

  所以今天当飞机机舱打开,刘翔和孙海平走下舷梯的时候,这个30多人的接机团已经在底下笑脸相迎。这着实让刘翔吓了一跳。在机场,刘翔受到了当地工作人员和媒体的热烈欢迎,光鲜花就收到了无数束。

  今天前往机场迎接刘翔的,除了刘翔和当地体育局工作人员,还有1987年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王勋华和1982年和1986年亚运会男子4*100接力冠军余壮辉。这样高规格的接待标准,让刘翔从走下飞机那刻起就一直合不拢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就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祝福刘翔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