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运动会12项门票已售罄 开幕式尚可“抢票”

2009年11月09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距离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目前在22个比赛项目中,已经有12项门票售罄。开幕式尚余300多张门票。

    东亚运公司行政总裁胡伟民当日在东亚运筹备简报会上介绍说,包括跳水、游泳、田径、自行车、柔道、保龄球、射击等在内的12个项目门票已经全部售完,整体卖出超过六成,在距离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与历届东亚运动会相比,门票销售情况理想。

    不过,开闭幕式门票都有剩余。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透露,东亚运开幕式还有300多张门票没有售出,呼吁大家抓紧时间“抢票”。据介绍,本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式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人马制作,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届时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将会呈现一场别致的水上视觉盛宴,正价票统一为1000港元。

    剩余门票的项目包括羽毛球、篮球、足球、曲棍球、七人橄榄球、壁球、乒乓球、网球、排球和举重。胡伟民说,足球、篮球、橄榄球和排球初赛等项目,因为比赛场地座位较多,所以尚余少量门票。

    尤曾家丽补充说,自5日公布运动员名单之后,门票很快又卖出不少,“如果大家看到有自己喜爱的运动员,可千万别错过啊”。

    据介绍,东亚运赛事总共有33万张门票,其中12万张将为教育用途,21万张公开发售,预计吸引超过20万名观众,其中专程来港观看比赛的旅客预计超过1万人。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部分比赛从12月2日开始。比赛包括22个大项,约2300名运动员,皆为东亚运历史之冠。中国队派出由刘翔和郭晶晶领衔的明星阵容,包括20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完)2009/11/09 19: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