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全运交流潜规则 一个人代表团穿假名牌参赛

2009年11月10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画报

  他不认识自己的协会领导,看着平日活泼的队友在重压下崩溃,韦明智生活在别处。

  本刊实习记者 李岩 图 李岩

  合肥市著名的淮河路步行街,月工资1400元的韦明智买下一套1800元的正品耐克运动装,用以包裹住穿在里面的盗版比赛服。>>您对如此“一人代表团”有何看法?

  在这件1 6 0 元的冒牌“阿迪”胸前,他用1块5买来的不干胶,小心翼翼地贴出“电力体协”四个字。背后洗得几乎完全褪色的“安徽”字样,也不忘拿胶布盖住。然后,他坐上火车,去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了。

  在山东滕州,他一共打了三场比赛,先输后赢又输,最后得到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的第五名。这是2009年9月。第11届全运会的开幕式还在紧张彩排,多数人以为比赛还没正式开始的时候,韦明智的全运会就已经结束。他回到合肥,在空荡荡的宿舍楼里看了开幕式,放假至今。

  开赛的倒计时牌还挂在墙上,但时间一下子没有了意义。训练馆和食堂都锁着大门,他取消了早饭,中饭时间由自然醒来决定。生活成了植物大战僵尸、斗地主和梦幻西游的轮番重复,都是电脑游戏。对省队的运动员来说,可以懒散到这种地步的假期4年才有一次。但韦明智每次把它盼来,发现都是一成不变的无聊。

  他甚至奇怪记者这时候怎么会找上门来。在此之前,从未有人跟他说过,参加本届全运会的中国电力体育协会代表团,只有一名运动员打进最后的正赛,就是他——韦明智。

  “一个人的代表团”,让电力体协在全运会的花絮新闻中频频露脸,也顺手赋予了韦明智可以根据个人品位自行选购出场服装的大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样的代表团很有中国特色呀
真是够雷够山寨的了
全运会可谓“风景这边独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