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瓜帅亨利释前嫌 红牌王掌掴死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0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海岛球队马洛卡,凭借佩德罗、亨利与梅西的进球,巴萨4比2完胜对手,结束两连平,亨利打破自己长达6个月的进球荒。而在当天稍后举行的另一场重量级比赛中,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10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2险胜马德里竞技,新战舰各项赛事中客场5轮首胜,佩莱格里尼迎来执教生涯西甲第100场胜利。

  在其他8场比赛中,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塞维利亚凭借法比亚诺的两粒进球,主场3-2力克比利亚雷亚尔。另外,瓦伦西亚主场3-1击败萨拉戈萨,比利亚打入一球。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0-0被赫雷斯逼平,希洪竞技主场1-0力克西班牙人,桑坦德竞技主场0-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阿尔梅里亚主场2-0轻取奥萨苏纳,特内里费2比2战平马拉加,拉科客场2比0战胜赫塔菲。图为西甲新赛季第10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