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石块袭皇马主帅证据确凿 马竞主场恐遭重罚

2009年11月10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对于马竞来说,眼下的日子非常难过。欧冠小组垫底提前出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2-3输掉了被阿奎罗定位为“今年最重要比赛”的马德里德比战;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仅积7分,身陷降级区;黄金双枪面临豪强挖角……这些都已经让马竞上下焦头烂额。但是,祸不单行。据《阿斯报》报道,因为在德比战中球迷用石块击中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的脸部,马竞主场恐怕将受到西班牙联赛委员会的禁赛处罚。更多西甲新闻

  北京时间11月8日马德里同城德比进行到第66分钟,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突然双手捂着脸弯下腰。而根据事后的录像回放,场边的一名马竞球迷用石块击中了智利主帅的脸部。在佩帅被石块袭击后,当值主裁判戈麦斯立刻中止了比赛。皇马队医立马对南美人进行了紧急处理。比赛也就此被迫中断了长达一分钟。尽管如此,佩帅在紧急处理后面部依旧有异样,脸上依旧红肿。就在“工程师”被石块击中前的第65分钟,皇马铁卫拉莫斯就因为铲倒阿奎罗而被红牌罚下。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比赛当天在卡尔德隆球场场外,马德里当地的警察就和一部分球迷有过冲突。后来据比赛现场录像回放显示,在德比战过程中,有大量的杂物被掷进球场内,另外还有一些焰火也被点燃。对于马德里竞技主场有些混乱的管理,西班牙联赛委员会正在对卡尔德隆球场进行评估,并对球迷的举止协商。卡尔德隆球场很可能将再次遭到禁赛。与此同时,马竞俱乐部也逃脱不了干系,很可能将接到额外的处罚。

  如果西班牙联赛委员会的讨论通过的话,那么就将是卡尔德隆球场将是第二次遭到禁赛。上赛季马竞球迷就因为不理智行为而遭到欧足联处罚。上赛季欧冠,2008年10月马竞主场对阵马赛,卡尔德隆球场发生骚乱,现场许多座椅被掀翻。有的甚至对客队球迷大动干戈。那场肇事事件过后,西班牙警方逮捕了一些闹事球迷。马竞也遭到欧足联将其两场欧冠主场比赛迁移到中立场地进行的处罚。如果这次再遭到禁赛的话,那么对于马德里竞技的打击无疑是致命的。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