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鲁伊夫:巴萨还有很多要学 赢球比华丽更重要

2009年11月10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比较是可怕的,尤其是当你上一次赢得一切的时候,现在做的所有努力似乎都存在着不足。在联赛,皇马紧追不舍,在欧冠,巴萨依然可能出局。于是,克鲁伊夫就认为,现在的红蓝军团,理应把心思放在赢球,而不是是否踢的漂亮。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一期博文的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欧冠恐出局危在旦夕

  在12月9日或者更早,我们就可以知道巴萨是否在欧冠被淘汰。在接下来令人心惊胆战的180分钟里,两场比赛将告诉你真相:如果不能闻到胜利的香甜,你就会出局。在欧冠小组,你身处一个4支球队组成的6轮小联赛,如果和从前的欧洲联盟杯相比,这给了你一定犯错的空间。但和从前的联盟杯一样,巴萨接下来的180分钟同样要打主客两回合,区别只是两回合对手不一样。因此,如果有任何闪失,就像在打联盟杯一样,巴萨将打道回府。亨利瓜帅冰释前嫌(图)

  在过去4场欧冠,巴萨只赢了一场。如何按照以前的淘汰模式和喀山红宝石分在一组,巴萨就已经出局了。幸运的是,现在的赛制给了你第二次、甚至第三次救赎的机会。主帅当然可以在赛前告诉球员要做什么,但比赛一开始,足球就会变成没有任何暂停可能的滑轮运动,胜负全看场上的11个球员加3位替补的发挥。梅西伊布秀纹身为卖票(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