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竞争对手曝群殴丑闻 苏国脚养伤期间再挂彩

2009年11月1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凯尔特人效力的苏格兰国脚、同时也是中国球员郑智在俱乐部的竞争对手斯科特.布朗,被报道上周六在爱丁堡卷入了一场街头斗殴之中...... 因为伤病的原因,凯尔特人的中场大将斯科特.布朗并没有随军参加周日的苏超联赛,结果在这轮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被垫底的法尔科克3-3逼平。而祸不单行的是,22岁的布朗在比赛前一天的晚上也卷入了一起街头斗殴之中。

  据《每日纪录报》透露,周六的深夜布朗与一伙朋友正在爱丁堡著名的酒吧聚集区Lothian Road附近游荡,结果与一伙不熟悉的另一群人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并在随后升级为斗殴。结果使得布朗的头部在打斗中挂了彩......随后警方出面平息了时段,并将两伙人一起带到了警局。

  布朗告诉警方他不知道究竟是谁袭击了自己,同时也拒绝接受医疗救治。一名警局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布朗在朋友一起在布雷德大街上行走,随后就遇到了另一群人。很难界定是哪伙人首先开始了打斗,但双方在此之前肯定进行了相互的言语攻击和咒骂。”

  “我们(警方)很快就到达了出事地点,布朗当时被发现挂了彩,但伤势并不严重。他拒绝接受医护治疗,也无法指认是谁攻击了他,他说当时很人多都围在了他的周围......”(稿件来源 Goal.com)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