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罗马骂战升级 德罗西遭铁腰黑肘退出国家队

2009年11月10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罗马,穆里尼奥创造了主场150场不败的神话。不过,在赛后围绕本场比赛的更多的是当值主裁罗基。穆里尼奥与拉涅利再次针锋相对,唇枪舌剑的对峙起来。拉涅利抱怨罗基纵容了国际米兰队的粗野踢法,穆里尼奥则声称罗基过多的中断了比赛。本以为,骂战就此告一段落。但是,托蒂与莫拉蒂在这时间都站了出来!

  国米主席莫拉蒂对于平局都看得比较淡,他认为在漫长的联赛中以及密集的赛程中取得一场平局并不是一个特别糟糕的结果。然而对于拉涅利赛后所说的国际米兰球员踢法象一群恶棍一样,儒雅的莫拉蒂显得比较生气:“莫名其妙!,拉涅利所说的真是太莫名其妙。这不是一场肮脏的比赛,他所说的特点根本在我们球队身上找不着。我想他最近可压力太大了,说话有些语无伦次了。他这样做非常不友好。”

  此外,穆里尼奥称换上巴洛特利后,马里奥在场上的贡献接近于零的说法,莫拉蒂认为穆里尼奥是在以另一种方式激励他:“我想他是为了更加好的培养巴洛特利,让他始终有一种向上的积极性。因为以巴洛利特所拥有的天分,他完全更做得更多。不过,昨天马里奥上场后对球队还是有些帮助的。”

  从比赛来看,马里奥的确表现平平。他的一次下底传中甚至险此造成了双方球员的冲突,当时罗马球员武奇尼奇在中场被蒙塔里踢伤,倒在草坪上。但是国际米兰球员并没有停止比赛,继续传递着球,过了20秒左右当大多数球员发现情况下,场边的罗马球迷也发起嘘声时,巴洛特利还是继续下底传中。这引进了罗马队队长梅克斯的强烈不满,他甚至都要掐着巴洛特利的脖子质问,赛后梅克斯愤怒的表示:“他应该多用用脑子,虽然这是国际米兰的主场,但最基本的尊重与体育道德还是必须的。”

  与梅克斯不同,托蒂在赛后谈及裁判的表现时反而显得很冷静,似乎早已有了心理准备:“是的,总是这样。在面对大俱乐部时,总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往往吃亏的都是我们。他们在场上的确拥有了太多的凶狠表现,当这种行为没有受到惩罚时,就会得寸进尺。也许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吧。”

  对于困境中的罗马来说,托蒂即将复出或许是难得的好消息。罗马王子表示:“目前我的伤情恢复的很规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国家队比赛日后的比赛我就能赶上了,我都有点迫不急待了。”

  托蒂的伤情就要好了,罗马队另一位旗帜性人物德罗西却又伤了。德罗西是对阵国际米兰比赛中,上半场进行到32分钟时,在与维埃拉争顶头球时,被法国人肘部击中脸部。导致颧骨骨折,据罗马队医的诊断,罗马副队将至少休战两周。这样,德罗西将错过意大利队与荷兰、瑞典的两场国际友谊赛。为此,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已经征召了佛罗伦萨队的蒙托利沃来代替德罗西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慢镜头》网站上有一个关于“谁对主裁罗基的言论会准确些”的投票。在这个投票中,拉涅利这次得到了空前的支持,有75%的网友认为拉涅利所说的没错,只有25%的网友支持穆里尼奥。(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