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魔曼联客场一球负蓝军切尔西 弗格森质疑裁判

2009年11月10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切尔西与曼联的榜首大战在斯坦福德桥打响,凭借特里的一个争议入球,切尔西1比0力克曼联,领先优势达到5分。

  裁判的判罚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弗格森认为是主裁判阿特金森的判罚导致了切尔西的得分,也使他和队员们对判罚失去了信心。

弗格森的质疑有两点,一是弗莱彻和阿什利·科尔的拼抢,主裁判罚弗莱彻犯规,结果兰帕德的任意球导致特里进球。第二点还是这个球,门前的德罗巴推倒防守的布朗。“很显然,弗莱彻赢得了这次拼抢,科尔根本就没被碰到。德罗巴为了争球又把布朗推倒。裁判所处的位置,让这次判罚变得很荒谬。”切尔西其实也对裁判不满,埃文斯在争顶中飞脚蹬踏德罗巴胸口,致使科特迪瓦人倒地长时间不起,而阿特金森却在德罗巴起身后向其出示黄牌。在安切洛蒂看来,曼联球员在切尔西领先后,总是试图给主裁判施压,令其罚下切尔西的一名球员。“曼联的球员们总是在抗议,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不喜欢这样。”

  “弗莱彻确实碰到了球,任意球的判罚有争议。至于那个进球也有问题,当时德罗巴拉倒了布朗,进球有待商榷。”昨天现场观看了切尔西与曼联焦点之争的米兰体育报驻伦敦记者吉安卡罗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弗格森赛后很不高兴,但要综合以往来说,曼联一直是最受裁判青睐的,而本场比赛切尔西获胜也可以说符合情理。”

  吉安卡罗说,弗格森赛后脸色很不好,对着镜头就开始了对裁判的批评,对此他表示,“几个关键球的判罚确实有失误,首先弗莱彻碰到了球,没有碰到科尔不该判任意球,其次进球时德罗巴拉倒了布朗。但整场比赛虽然曼联上半场表现得不错,下半场却完全是切尔西时间,他们表现出了一支冠军球队的气质,有更强的获胜欲望,不仅防守非常到位,进攻也更具威胁。”吉安卡罗说,“这无疑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但在这样级别的对决中,通常都是一个定位球或者一个意外决定结果,而最后切尔西取胜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曼联的问题不仅仅在于费迪南德在内的多位主力不能出场。”吉安卡罗一语道破,“他们的核心问题在于卖了C·罗之后,还没有人能真正取代他走后留下的空缺,瓦伦西亚的表现甚至不及C·罗的十分之一。曼联现在的整体表现甚至不如阿森纳,他们恐怕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来为卖出C·罗埋单。”

  曼联受到照顾太多了

  “自从与桑德兰赛后批评裁判,到打利物浦对没有给卡拉格红牌不满,再到今天对于进球的争议,弗格森一贯的风格就是如此,当他有不满时,绝对不会隐藏情绪。”吉安卡罗笑说,这也许是因为曼联历史上受到的照顾太多了,“所有球队都对在老特拉福德踢球非常苦恼,曼联无疑是所有球队中最受裁判照顾的。比赛中,只要是曼联落后甚至平球,裁判都会延时5到6分钟,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了规则可控范围内的正当操作。”吉安卡罗笑笑说,“曼联可真说不上是受害者。”

  “也许弗格森昨天赛后又一次批评裁判会使得他在纪律委员会听证会上处境更加困难一些,但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吉安卡罗分析,“作为英格兰足坛传奇式人物,通常这种情况他也就会被罚几万英镑,如果这次能被罚几场不能临场指挥,那还真算得上是进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