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黎赛-美国小巨人上演逆转 携手伯蒂奇进次轮

2009年11月10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009年ATP大师系列赛最后一站——巴黎大师赛进行了首轮比赛的争夺,有着罗迪克绝杀者之称的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苦战三盘逆转击败哥伦比亚的法拉,携捷克好手伯蒂奇和西班牙的蒙塔内斯晋级32强。>>您认为伊斯内尔能够进世界排名TOP10么?

  今年24岁的伊斯内尔本赛季进步神速,在美网中甚至创造了绝杀罗迪克的经典战绩,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也一路蹿升至第35位。伊斯内尔今天的对手是来自哥伦比亚的选手法拉,后者今年25岁,世界排名第87位,两人此前仅在去年的落砂机赛首轮有过一次交手,伊斯内尔逆转取胜。

  身高205cm的伊斯内尔首盘并没有表现出太好的发球状态,一发得分率仅有70%,落后于法拉的81%,二发数据也不理想,一直掌控局面的法拉把握住一次破发机会以6-4轻松先下一城;第二盘伊斯内尔发球状态有所提升,二发方面也变得非常有威胁,这一盘他轰出10记ACE球,并通过抢七局的鏖战以7-6(10)胜出,将总比分扳成1-1平;决胜盘伊斯内尔最后时刻取得关键破发,继而以7-5锁定胜局,总比分2-1艰难逆转对手。

  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18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伊斯内尔发出17记ACE球,出现2次双误,法拉发出12记ACE球,出现3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伊斯内尔比对手少了5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稍稍处于上风;关键分把握方面,伊斯内尔全场比赛共获得5个破发点,把握住1次;法拉获得6次机会,也只把握住1次;总得分两人都是108分。

  世界排名第20位的捷克好手伯蒂奇今天的对手实力平平,23岁米洛特从来没有进入过世界前200位,此次是从资格赛中突围。伯蒂奇作为2005年的赛会冠军,今天还是表现出了正常水准,耗时85分钟,全场比赛轰出10记ACE球,凭借着比对手多一次的破发,最终以6-3/7-6(4)赢得比赛。首轮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班牙好手蒙塔内斯以3-6/6-3/7-6(3)艰难逆转罗马尼亚好手汉内斯库,同样得以晋级次轮。(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