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风格无球星很一般 科威特主帅称国足不过如此

2009年11月10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尽管比赛结果是2比2,但在科威特队主帅戈兰看来,中国队实力很一般,“中国队没有突出的风格,没有突出的球员,整体实力很一般。”

  赛前,戈兰对中国队充满期待。不过,半场过后,戈兰就有些失望,“上半场我们完全压制了中国队,中国队进攻没有想象得犀利。

”对于国足下半场连入两球反超,戈兰认为是本队在领先后放松地结果,“中国队确实在下半场有所起色,但那是因为我们队员在下半场太放松了。”

  相对于戈兰的委婉,科威特队阵中曾参加2004年与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的守门员坎库尼却没那么客气,“中国队的水平下降太快了,我简直难以相信!虽然我们当时淘汰了中国队,但那支中国队很有竞争力,前锋、后卫都有很出色的球员。现在这支队伍与之根本无法相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