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安菲尔德现超级远射 利物浦1-2伯明翰

2009年11月10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伯明翰,上半时比赛,利物浦在先进一球的情况被逆转1-2落后伯明翰进入半场休息。

第13分钟,恩戈格接列拉传球扫射破门;第26分钟,伯明翰任意球头球接力,最终由C-贝尼特斯头槌追平比分。补时阶段,杰罗姆禁区外精彩远射破门助伯明翰逆转领先。

  虽然此前三个赛季利物浦对伯明翰的6次正赛交锋未有败绩,并且其中06年3月在足总杯还以7-0的悬殊比分横扫对手,但最近6次联赛对战“红军”却4平2负不胜。6周前利物浦在6-1横扫赫尔城后还只落后切尔西和曼联3分,但最近8场正赛输掉6场使得“红军”本赛季几乎仅剩下足总杯一项锦标可争。此役,卡拉格和德根双双停赛缺席,奥雷利奥和托雷斯也因伤避战,不过格伦-约翰逊和列拉复出首发,杰拉德和阿奎拉尼也进入大名单;伯明翰的巴里-弗格森也需在此役被罚坐球监。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利用控球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不过前5分钟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略显平静。第6分钟,鲍耶接杰罗姆传球右肋25码处后仰射门打飞,此时看台上伯明翰球迷在高唱“让你早上就被解雇”,似乎在唱衰贝尼特斯,但是几分钟后利物浦却率先取得入球。第13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突破两人后传中,恩戈格前点射门被哈特封出,库伊特再射又被哈特用脚挡出,列拉左侧传高球到右侧,恩戈格小禁区右侧5码处左脚扫射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随即,伯明翰再遭打击,泰尼奥受伤无法坚持被迫被卡斯利换下。第15分钟,库伊特接因苏亚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第23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又连突两人后低传近角,这次恩戈格稍慢半步,皮球被哈特没收,并且在做出防守动作时麦克法登小腿还有受伤迹象。第25分钟,卢卡斯后场左侧侵犯杰罗姆送给对手任意球。第26分钟,麦克法登任意球开远点,罗杰-约翰逊头球顶到中路,达恩轻蹭门前,C-贝尼特斯3码处利用卢卡斯盯防不紧抢点头槌破门追平比分,这也是利物浦本赛季第10次因定位球防守不力失球。

  第31分钟,利物浦策动快速反击,马斯切拉诺中路外围射门被哈特托出门楣。随即卢卡斯中路推射绵软无力被卡斯利轻松解围。第33分钟,斯克特尔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偏。3分钟后,列拉禁区外试射打高。随后,阿格利用角球机会的头球攻门根本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38分钟,杰拉德开始在场边热身。第42分钟,列拉接贝纳永传球大禁区弧内起脚被卡斯利封堵。随即,C-贝尼特斯在雷纳出击的情况下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底线。

  最后阶段,列拉左大腿肌肉拉伤被杰拉德换下。第45分钟,麦克法登的任意球射门打高。补时第2分钟,斯克特尔后场大脚球被达恩直接顶回,杰罗姆利用身体优势靠住马斯切拉诺后,稍作调整30码外右脚抽出下坠弧线球,雷纳站位靠前尽管奋力跃起,但皮球还是从西班牙人头顶飞过入网。上半时比赛,利物浦惨被逆转1-2落后伯明翰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斯克特尔、5-阿格、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8-库伊特、15-贝纳永、11-列拉(45'8-杰拉德)/24-恩戈格

  伯明翰:25-哈特/2-卡尔、14-罗杰-约翰逊、15-达恩、6-里奇维尔/7-S-拉尔森、4-鲍耶、28-泰尼奥(15'26-卡斯利)、16-麦克法登/11-C-贝尼特斯、10-杰罗姆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