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牛”翔驾临广州备战亚锦赛 记者蜂拥保安云集

2009年11月10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广州田径亚锦赛的最大牌贵客刘翔,抵达了广州,也开始了大众目光对他的追逐。原本一个并不起眼的亚洲赛事,因为刘翔的恩准参赛,而变得格外热闹非凡,就连目前气温不高的羊城广州也跟着又热了一把。

  驾到

  到广州也能虚晃一枪

  “在娱乐圈混,如果不红,那就是死;如果红了,那就是生不如死。

”用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刘翔,也许再恰当不过了。如果是个普通运动员,买张机票,也许就到广州了。而换成刘翔,他何时到达广州,乘坐哪班飞机,这都是不能说的秘密,有时甚至还不得不虚晃一枪。记者和远在广州的几位同行取得联系,询问刘翔的到达时间,然而得到的答案都是不一样的。有的说是昨天,有的说是前天。无独有偶,组委会给出的讯息也和记者一样,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也许不透露刘翔抵穗时间是组委会保证他不受记者追访的计策之一,昨天,多家媒体都收到了组委会的两条手机短信,第一条短信内容为刘翔会在昨天到广州,第二条则是刘翔在前天下午已经抵穗。不过,现在所有翔迷们可以放心了,在昨天下午5点左右,刘翔乘坐的航班安全抵达广州,在官员和鲜花的欢迎中,刘翔从贵宾通道出关。

  大“牛”

  300记者5000保安围“翔”

  尽管刘翔以低调的方式抵穗,但这也无碍在十一运会赛场刮起的“翔旋风”正式登陆广州。据组委会官员透露,刘翔此次亮相广州赛场,共吸引了约300名记者报名采访本届田径亚锦赛。仅仅是中央电视台就派出了超过10人的采访队伍“追刘翔”,阵容不亚于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海黄金大奖赛成功复出后,刘翔在全运会上让国人见识到了他迅速反弹的人气:济南为他交通管制,派出3000名保安维持秩序,这样的场景马上就要在广州复制。据悉,广州组委会将在亚锦赛的平常时间派出3000警力负责会场保安工作,但是在刘翔比赛的两天,安保警察人数将增至5000人。

  训练地点方面,众多提前抵达的参赛运动员目前都在伟伦体校进行训练,但鉴于此地点密闭性不强,有经验的记者预测刘翔将于训练条件更好的二沙岛体育训练基地进行赛前训练,2006年刘翔来穗冬训,选择的同样是此地。张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