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7世界杯-西班牙点球晋级 韩国1-3遭雄鹰淘汰

2009年11月10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3点,在尼日利亚举行的的U17世少赛继续进行,角逐最后两个半决赛的席位。在稍早一场的比赛中,西班牙与乌拉圭在90分钟内战成3比3平,在经过加时赛30分钟、点球大战后,西班牙最终7比5惊险晋级;稍后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东道主尼日利亚3比1力克亚洲劲旅韩国队,成功与西班牙会师半决赛。

  西班牙3-3(4-2)乌拉圭(进球视频

  四天前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凭借着巴塞罗那两位小将的神奇发挥,4比1布基纳法索,毫无悬念的晋级8强;而乌拉圭却经历了120分的大战,最终2比1险胜亚洲U17冠军伊朗晋级。

  本场比赛刚开始,双方即摆出了对攻的阵势。第11分钟,乌拉圭率先打破僵局,阿德里安-卢纳帮助球队取得1比0领先优势。第16分钟,乌拉圭后卫苏萨特禁区内犯规,当值主裁对其出示黄牌,并且判给西班牙一粒点球。一分钟后,伊斯科成功将点球罚进,西班牙将比分追成1比1。第31分钟,又是苏萨特,禁区内放倒对手,裁判再次判给西班牙一粒点球的同时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苏萨特被请出场外。一分钟后,上场对布基纳法索上演帽子戏法的罗贝托将却将点球罚失,西班牙错过反超机会,场上比分依然是1比1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西班牙场上队长穆聂萨也被主裁请出场外,双方人数再次取得平衡。

  下半场易地再战,西班牙打出了一波闪电战。第49分钟,博尔哈取得进球,助西班牙2比1将比分反超。2分钟后,博尔哈梅开二度,西班牙3比1领先。第71分钟,梅兹奎达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比3,乌拉圭再次看到扳平比分的希望。第84分钟,乌拉圭奇迹般的将场上比分扳平,加列格斯把场上比分改写成3比3。此后比分再无变化,双方进入加时赛,由于球员们消耗体能很大,都将希望寄托于最终的点球决战。点球大战中,西班牙五发四中,乌拉圭则罚失了第三个和第四个点球,最终西班牙4比2惊险胜出晋级半决赛。

  韩国1-3尼日利亚(进球视频

  四天前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险胜墨西哥晋级半决赛,而东道主尼日利亚砍瓜切菜般的以5比0横扫新西兰强势与韩国队汇聚半决赛。

  坐镇主场的尼日利亚在比赛刚开始,就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0分钟,尼日利亚终于取得进球,阿兹兹射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第40分钟,闵翔为韩国队建功,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下半场易地再战,尼日利亚再也没有给韩国人机会,第50分钟,阿雅刚的进球帮助尼日利亚再次取得领先,场上比分变成2比1。第85分钟,尼日利亚再次取得进球,恩佛射门得分帮助尼日利亚3比1锁定胜局。最终韩国队1比3惨遭淘汰,东道主尼日利亚与西班牙成功会师半决赛。(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