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根:火箭国王交易不靠谱 多西难出彩恐遭冰封

2009年11月10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与火箭球迷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球迷们关心的一些问题:

  球迷:有谣言称火箭将有可能与国王队进行交易,火箭将送出麦迪和泰勒,换来国王的凯文-马丁和安德烈斯-诺西奥尼,以及谢里夫-阿布杜-拉希姆即将到期的合同,拉希姆即将退役。如果这种谣言是真的,那你赞同这项交易吗?你的看法是什么?

  费根:火箭如果真的这样做的话,那么他们将可能会得到两个糟糕的合同,一个是只会得分,其他几乎不会做任何事情的家伙,而另一个则是太容易受伤了。但如果交易中包括一些年轻的未来之星的话,那火箭或许会做出一项艰难的决定。从谣言中可以看出,他们似乎是从国王的角度考虑,而不是为火箭考虑。

  球迷:在此前火箭与雷霆队的比赛中,究竟谁才是场上最佳,兰德里还是海耶斯?

  费根:我当时往《休斯顿纪事报》发的选项兰德里,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发出来之后却变成了海耶斯。

  球迷:我想知道,在与雷霆的比赛中,为什么多西没有出现在激活名单中。他是受伤了还是因为某种规则不能有这么多人出场?如果是因为某种规则限制而无法出场的话,那是否说明他处于火箭替补阵容的最末端?

  费根:多西没有受伤。在火箭未激活球员名单中,除了姚明和麦迪,第三个就是他。在火箭队目前其他几名内线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多西是很难获得什么像样的表现机会的。

  球迷:上一场大胜雷霆,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是,火箭还必须要限制失误率。我们做对了许多事情,我们击败了必须击败的对手。去年火箭就没有解决好这个问题,对于许多志在必得的比赛,我们反而失利了。下一场对阵小牛。很明显,小牛将会比雷霆更顽强,但火箭的跑轰战术将会给小牛造成很大的麻烦。

  费根:那当然,你的看法是对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官网实力榜:太阳飙升至榜首 火箭第十篮网垫底

          火箭球迷:卸载掉麦迪 让姚明链接小皇帝詹姆斯 

          阿里扎逐步展示领袖风范 火箭经典演绎勤能补拙 

          黄蜂爵士内忧外患 火箭季后赛希望大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阿里扎强攻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