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帅曝德罗巴伤情 切尔西另一绝对主力亦遭重创

2009年11月10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主场1-0击败曼联,并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切尔西将士赛后无不为止吹呼雀跃,而整个西伦敦地区也都在为切尔西的胜利高呼万岁。然而,别看比赛现已拿下,但切尔西为此所负出的代价也是相当惨重的。

  看过比赛的球迷想必都还记得,此役曼联中卫埃文斯曾在下半场第73分钟凌空飞踹德罗巴,他这一脚直接跺在了科特迪瓦魔兽的胸口上。赛后当英国媒体《镜报》揶揄埃文斯此举时表示,小伙子估计是有一些想去影视界发展的意思,因为他当时那个动作完全就是一个功夫片里才会出现的镜头,而他秀此绝技的那一瞬间脑里所想的估计会是:成为英格兰的成龙。

  《镜报》的揶揄很是调侃,但站在受害方的立场,切尔西方面却显然很难乐得起来,因为安切洛蒂现已透露,德罗巴的胸部伤情很不乐观:“德罗巴的确有点问题,因为直到现在,他走动都很困难,不过,我希望他的情况能在未来几天当中出现好转。”

  安切洛蒂没有将德罗巴伤情进一步公开,但如果问题出现恶化迹象,那切尔西官方必将会迅速发表发明,可是,在这场天王山大战中,切尔西遭遇重创的又何止德罗巴一人,比赛中本就是在带伤坚持作战的阿什利-科尔赛后已被查实,他的胫骨伤情现已加重,而接下来究竟需要休养多久,这还得接受进一步确诊才能得出结论。

  不过,所幸的是,在前往斯坦福桥观看完切尔西VS曼联一役以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在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时并没有将阿什利-科尔召入。作个假设,卡佩罗或许早在赛前就已与安切洛蒂通过电话,并且得知阿什利-科尔需要轮休。

  对阿什利-科尔、德罗巴以及博辛瓦这些伤员来说,接下来的一周将是一个难得的修养机会,因为本周末将是国家队比赛日,而英超再次重燃战火则是11月21日的事情,届时切尔西仍将坐阵主场,并且面对的也是狼队这样一支弱旅,这也就是说,只要诸多主将能在未来两周内康复,到了第13轮开打的时候,安切洛蒂仍可祭出最强阵容。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