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界杯睢禄加冕双冠 王冠寅双杠遗憾摘铜牌

2009年11月10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六点,世界杯克罗地亚分站赛展开了第二个决赛日的争夺,在中国队有望获得金牌的三个项目中,最终由睢禄包揽了平衡木和自由操的金牌,新科世锦赛冠军王冠寅在双杠比赛中出现失误,仅仅名列第三。>>祝贺中国队取得两块金牌!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跳马的决赛,世锦赛亚军获得者,罗马尼亚选手科齐兹是最有希望获得金牌的选手,在比赛中科齐兹表现的非常稳定,两跳拿到了16.025分的成绩,获得了跳马的冠军,乌克兰选手沃罗比奥夫同样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以15.750分紧随其后,获得了亚军,获得季军的是葡萄牙选手路易斯,他的成绩是15.475分。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平衡木的比赛,中国选手睢禄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出战,睢禄刚刚在不久前的伦敦世锦赛上,因为参赛人数的限制,没有能够在她的强项平衡木上进入决赛,此番是她获得成绩的良机,在比赛中尽管睢禄的表现并不是很完美,出现了失误,但是她依旧凭借13.750分,几乎高出对手一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获得亚军的是捷克选手科莫斯科娃,她得到了12.950分,季军被克罗地亚本土选手艾瑞克获得,她的成绩是12.750分。

  第三项进行的是男子双杠的比赛,世锦赛新科双杠冠军我国小将王冠寅将参加角逐,令人遗憾的是,尽管对手的实力并不是那么强,但是王冠寅还是没有能控制住自己的状态,最终出现了失误,不过他依旧凭借超人的实力获得了一枚铜牌,成绩是14.975分,获得双杠金牌的选手是罗马尼亚选手贝贝卡,他得到了15.350分,亚军被波兰人凯尔左沃斯为奇获得,得分是15.100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能够夺得两金成绩还不错
双杠比赛失误不太应该
新人们还需继续磨练

  第四项要进行的是女子最后一个项目自由操的比赛,在伦敦世锦赛上获得该项目铜牌的睢禄无疑是最有实力争夺金牌的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睢禄完成了一套难度超过所有对手的成套,尽管在完成情况上比不上世锦赛,但是这足以帮助她获得该项目的冠军,最后她得到了13.825分,获的亚军的选手来自葡萄牙,利马以13.325的成绩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克罗地亚本土选手艾瑞克,她得到了13.200分。

  最后一项进行的男子单杠的角逐,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此项比赛,冠军在老将配甘和荷兰人佐兰德之间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斯洛文尼亚38岁的老将配甘以微弱的优势战神其他对手获得了金牌,成绩是15.675分,获得亚军的是荷兰选手佐兰德,他在不久前结束的世锦赛单杠比赛中也获得了银牌,但是今天他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但是他顺利的完成了动作得到了15.550分,季军被克罗地亚选手莫兹尼克获得,他的成绩是14.850分。(搜狐体育 Lynn)

  分析-体操分站赛睢禄惊艳更待高峰 王冠寅丢金需磨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