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将穿老款泳衣征战短池赛 检阅训练成果

2009年11月10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9日电(记者梁金雄)在国际泳联今夏宣布从2010年起禁止使用高科技泳衣后,世界各地游泳健儿不得不回归传统泳衣。“飞鱼”菲尔普斯表示,他准备身着老款泳衣,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短池赛上找找感觉。


  本周斯德哥尔摩将上演世界杯短池游泳赛,届时很少参加短池游泳赛的菲尔普斯将参加100米自由泳、仰泳、蝶泳,以及100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等项目的比赛。

  谈到此次参赛的目的,菲尔普斯说,最关键的是检阅自己的训练成果,看看状态好与坏。“我在许多方面还能改进,在许多方面还能改变”。

  他对国际泳联作出禁止使用高科技泳衣的决定举双手赞同,认为这样“可把泳衣的一些因素从游泳中摘除掉”。

  今夏的罗马游泳世锦赛成为高科技泳衣被“封杀”前最后的疯狂,共有惊人的43人次打破世界纪录,108人次破赛会纪录。

  国际泳联规定,从明年1月起所有泳衣材料都必须回归传统的纺织物,而且不得覆盖四肢。

  在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正是穿着高科技的“鲨鱼皮”泳衣打破了7项世界纪录,并创纪录地在一届奥运会上夺得8块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