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楚天都市报:一场比赛得罪两豪门 当英超裁判难

2009年11月10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然 切尔西与曼联的榜首大战,最终决定比赛胜负的竟是一次有争议的判罚,以及这个判罚之后造成的有争议的进球。而在比赛结束前夕的两次手软,使得他一场比赛得罪了两支豪门。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后破口大骂,当裁判难,当英超裁判更难。


  主持人:几大联赛中,英超裁判常常遭受夹板气,相比意甲西甲,他们被指责的频率明显更高,大家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kokai:英超节奏太快了,这对裁判是巨大的考验,就攻入对方禁区前沿的次数来对比,英超平均次数要比意甲多出一倍。比赛攻防转换快,裁判的压力也越大。

  青年:前段时间,弗格森骂维利体能太差,但数据显示,维利在那场比赛中跑了11039米,比场上的绝大多数球员跑动都多。这说明,英超裁判素质绝不比其他联赛的差,问题是英超节奏对裁判的要求有些“变态”。

  子长:以布拉特为首的国际足联反对引入电子眼,他们提出的口号是“人性化执法”。这也使得裁判会出现偶尔的误判,我想,只要不总是那一两支队受益或倒霉就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