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巍协助调查疑受杨旭牵连 与引进球员关系不大

2009年11月10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晚,记者与武汉足球圈内的多名人士联系,希望能够探寻到杨巍被“协助调查”的最新动态,但因事涉敏感话题,大家都谈“杨”色变,纷纷回避。

  与武汉关系不大

  出生于1968年的杨巍,最先是做广告的,后来还包销过武汉俱乐部的球票,再后来转做经纪人,不过这段与武汉俱乐部相牵连的历史,发生在武汉队冲上甲A以后一段时间,并且当杨巍成为经纪人后,引进的罗马尼亚等地的球员,绝大多数都去了云南红塔等俱乐部,与武汉俱乐部没多少联系。


  随着中国足球市场的不景气,杨巍的球员生意每况愈下,据前武汉俱乐部一位高层回忆:前几年武汉队在海南春训时,杨巍也曾出现在场边,不过因为武汉队引进的球员是其他的经纪人在操办,所以他并没有与武汉队达成什么交易。

  疑受杨旭牵连

  “这两三年,我们走得比较散了,听说他引进球员的方向,主要是在广州等俱乐部,后来好像也没做什么球员生意了。”

  此前曾与杨巍接触比较多的一位圈内人告诉记者,他与杨巍是多年前的老朋友了,但当时,也仅仅是因为为俱乐部引进球员,才与杨巍有了接触,双方也成了朋友。“我也不希望他出事,但愿他只是去协助调查。”

  据圈内人传:正是因为引进球员,杨巍通过时任广州队主教练的戚务生,得以认识了广州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旭等人,此次被要求“协助调查”,可能是受杨旭的牵连。“如果他真有什么事,可能与引进球员应该没多大关系。”另一位圈内人如是说。(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