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挽回颜面之人却受多方抨击 若托雷斯假摔会如何

2009年11月10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托雷斯缺阵,贝尼特斯再次将摧城拔寨的重任交给了法国小将恩戈戈,这位20岁的年轻人没有辜负所有人对他的期待,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利物浦在主场惊险获得1个积分。上半场第13分钟,利物浦右路发起进攻,格兰-约翰逊下底传中,恩戈戈的推射被门将扑出后,之后库伊特补射也被对方门将挡住,最终拿球的里埃拉再次选择传中,这次恩戈戈把握住机会,凌空抽射帮助利物浦取得1球的领先优势。除了亲自打进一球之外,下半场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恩戈戈再次发威,制造了一个极为重要的点球,最终由场上队长杰拉德打进,2比2的比分避免了本赛季联赛主场第二次沦陷。

  可以说是恩戈戈凭借一击之力,挽救了处于水火之中的利物浦。算上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恩戈戈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为利物浦打进4个进球,在队内射手榜并列次席,与库伊特、贝纳永不同的是,恩戈戈打进4球,仅仅用了9场比赛,共计375分钟,平均每场几乎可打进1球,这个效率甚至要比托雷斯都高!如今的恩戈戈在贝尼特斯手下,俨然成为托雷斯的最佳替补人选。

  本场比赛恩戈戈表现十分出色,除了直接参与两个进球外,他在前场给予伯明翰后防线极大的威胁,他不仅能传能射,还能凭借脚下细腻的技术突破,恩戈戈唯一的缺点就是他那单薄的身体,尤其是面对像伯明翰这样的下游球队,恩戈戈在对抗方面总是处于下风。本场对伯明翰的比赛中,恩戈戈有好几次在禁区前沿接球的时候由于身体单薄,而失去控球权。但对于年龄只有20岁的小将来说,他已经是同龄中的佼佼者,要清楚杰拉德在20岁的也不过如此。

  恩戈戈虽然表现十分出色,但在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对本场球员点评时,仅给他打了6分,是球队中的最低分,这一切都要归结于他制造的那个点球。恩戈戈为利物浦制造扳平的点球,其实有假摔嫌疑。比赛转播镜头甚至重放了四五次,镜头中显示对方后卫根本未碰到恩戈戈的腿部,可以说那个点球完全是误判。《天空体育》给恩戈戈的评语为“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可耻假摔制造了第二个进球”。

  除了《天空体育》以外,英国其他媒体也都对恩戈戈在场上的假摔进行抨击,《太阳报》用了《恩戈戈假摔风暴》作为本场赛后的标题,《每日邮报》也有此举,赛后文章中称恩戈戈靠假摔骗点球的行为是可耻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并没有庇护自己的弟子,他承认恩戈戈制造的点球是假摔骗来的。“可能那不是一个点球,我后来问大卫,他也说‘那确实不是一个点球。”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