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运动会门票已卖出六成 12个比赛项目已售罄

2009年11月10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今天下午,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香港警务处及运输署举行简报会称,将于下个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已卖出超过六成门票,其中有12个比赛项目的门票已售罄,而开幕式及羽毛球剩余少量门票,但足球及七人榄球赛的门票销情较差。


  东亚运行政总裁胡伟民表示,售票情况已比过往几届理想,22个体育项目的门票,其中12个项目的门票已经售罄,包括游泳、跳水、田径、保龄球、桌球、小轮车、室内单车、体育舞蹈、柔道、跆拳道和武术。本月28日进行东亚运总彩排。观众进入所有赛事场地前,均需接受安检,不得携带酒精类饮品入场。

  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说,会继续与旅游发展局联络,如果有剩余门票可吸引旅客会再研究如何处理,而中旅社及国泰航空等机构,早前曾拿取东亚运门票去售卖。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