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飞人抵穗消息真假难辨 田径亚锦赛:50元看刘翔

2009年11月10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下午5点,中国跨栏名将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一行抵达广州,备战即将于明日打响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不过刘翔的速度虽快,却比不上谣言传播的速度。几天来,“刘翔8日深夜抵达广州”、“5000警力护驾刘翔”等谣言已经满天飞。“我们今天上午训练之后才来的,来了就是比赛,别人说什么我们也不好管。”得知谣言,昨天孙海平只能表示无奈。

  昨天上午,刘翔照常在上海莘庄基地内进行了一堂训练课,随即与师傅孙海平一同飞往广州,并于昨天傍晚入住运动员酒店。

由于天色已晚,刘翔抵达广州后并未进行赛前训练,而是选择了回房间休息。另一方面,早在刘翔抵达广州的前一天,广州的部分媒体却早早发布刘翔已于日前抵达广州的消息。此外还有谣言称,广州出动5000名警力保护刘翔。刘翔一行对于这样的谣言,只能表示无奈。

  刘翔跑的没有谣言快,也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飞人的人气。据悉当地组委会为了刺激票房,打的正是“刘翔牌”,组委会的促销口号是“50元看刘翔”。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11日和12日的门票销售旺盛。

  门外谣言满天飞,刘翔则选择了回屋睡觉。不过孙海平介绍,晚上刘翔还需要接受按摩和药敷,大概要花数个小时。对于刘翔目前的状态,孙海平表示满意。“现在我们就是通过比赛来刺激刘翔肌肉力量的恢复,其他方面就是热身和按摩多做一些。晚上还要继续用药来敷,这次我们也带来了队医帮助刘翔治疗。”

  根据赛程安排,刘翔的比赛将在11月11日开始,在当天进行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后,决赛将在12日晚进行。对于本次比赛,孙海平坦言没有难度,因为从报名成绩看,来自日本的田野中辅的个人最好成绩仅为13秒55。“安全第一吧,此外也通过比赛刺激一下刘翔的状态。”孙海平说。

  罗伯斯祝贺刘翔伤愈复出

  新华社哈瓦那电(记者 刘彤)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8日祝贺他的主要竞争对手、中国运动员刘翔伤愈复出。

  罗伯斯是在古巴电视台晚间播出的专访节目中说这番话的。他还表示,刘翔的复出将使得世界跨栏赛场在未来几个月变得“更具有吸引力和竞争性”。

  罗伯斯说,目前美国跨栏运动员也在积极准备,谋求夺回他们在过去几年失去的地位。但是他仍坚持认为,在未来的110米栏比赛中,还将是他与刘翔竞争的天下。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