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加西自曝:“放水”输给张德培 只为躲避仇人

2009年11月10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美国网坛巨星阿加西即将出版的自传《OPEN》继续刺激着人们的神经。在近日被披露的更多章节中,更有惊人的秘密暴露在人们面前,阿加西在1996年澳网半决赛中竟故意“放水”给张德培,目的是在决赛中不愿意碰到他讨厌的鲍里斯-贝克尔。>>您对阿加西故意输球有何看法?

  在那场半决赛中,阿加西以1-6、4-6和6(1)-7输给了张德培,成全了后者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大满贯的决赛圈,只可惜最后仍是贝克尔捧得冠军奖杯。

  “故意输球的难度几乎比赢得比赛要大,你必须以观众看不出猫腻的方式输掉比赛。”阿加西承认,他之所以不愿意和贝克尔争夺冠军,是因为德国人和他当时的妻子波姬小丝送过飞吻,这让阿加西对贝克尔产生了憎恨之意。

  比赛结束之后,阿加西将输球的理由归罪于风。其实这个理由比较牵强,因为之前在和张德培对阵的22场比赛中,阿加西以15胜占据绝对上风。“这当然显得很片面,我知道当怪罪于风时,我会引起许多球员的谩骂。这很简单,除了和风作斗争,还要找一个像张德培这样的家伙,他一次次将你逼入困境,我感觉需要趁早抓住机会。”从比赛的结果来看,阿加西的确是在故意“放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阿加西真是连爆猛料啊
阿加西的仇人貌似还真不少
这样写自传是为了销量吧

  “他在比赛中很卖力,再加上风的捣乱,所以在有风的情况下我通常认为是脚步移动比较灵敏的人应该晋级。”

  虽然让张德培晋级决赛,但是阿加西却十分讨厌张德培。“他总是把自己的胜利归功于上帝,一想到他认为上帝在比赛中总是偏袒他而不是我或者其他人,我就感觉这不仅是荒谬的而且侮辱了其他人。我打败了张德培,我很享受‘亵渎神灵’的每一拍击球。”

  阿加西对张德培的厌恶还不只如此,当张德培在1989年夺得法网公开赛冠军时,阿加西就在想:“真是恶心,张德培怎么会比我先拿到大满贯冠军呢?”

  (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