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缺旗帜数据恐怖也是纸老虎 贝帅下课倒计时

2009年11月10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有些数据统计的确够邪门,贝尼特斯上任后利物浦渐复元气,联赛中重获争冠竞争力,上赛季距离夺冠仅差咫尺,却偏偏从未赢过伯明翰。后者在英超四个赛季,贝帅7次交手输过2次,平过5次,居然从未获胜。本赛季首战主场丢分不算,利物浦还落下假摔造点球的话柄。

  本赛季利物浦打到现在非胜即负,偏偏又撞上伯明翰还是赢不了,而且还是领先后被对手逆转再堪堪追上,本赛季首次拿到平局。从数据统计看,利物浦非常华丽,射门多达35次,控球率竟有78%,角球也有11个,本赛季红军从未有过如此漂亮的成绩单,可也就进了2球,与对手5次射门产量相等。正如上赛季欧冠切尔西拥有大把机会却在主场被巴萨淘汰一样,伯明翰这场球实在平得不是滋味。

  此战一平,本就岌岌可危的联赛形势更艰难,12轮有一半场次丢分,距离榜首切尔西已差11分,几乎就是上赛季阿森纳的翻版——枪手去年战至14轮输了5场球,贝尼特斯的球队还“领先一步”。而最令贝帅忧心的伤兵营又添大腕,本赛季状态最好的贝纳永与里埃拉先后离场。喜好轮换的西班牙教头也没办法,一套班底连轴转,出个把伤号再正常不过。

  利物浦真正具备联赛挑战冠军实力,是托雷斯两年前加盟后。但也正从那一日起,红军便被诟病是两人球队,两大攻击核心缺一不可。今日一战托雷斯休养杰拉德伤势初愈,首发阵容一个没上,利物浦就成了没牙的老虎,围着对手禁区轰炸,看似热闹,真正致命的威胁少之又少。35次射门,没被挡出、能正经送到门将眼前的不过7次,英格兰预备役国门哈特表现出色,主队便没了对策。等到杰拉德出场,对手也早已防出信心。

  往年多番眷顾贝尼特斯的好运,如今也已不再眷顾西班牙人,欧冠两轮对阵里昂,终场前两度丢球,两队一进一出等于平白丢了6分,里昂出线而红军九死一生几被淘汰。联赛中利物浦更背,像今天这样屡攻不下反被对手偷袭的例子不胜枚举,联赛杯又被阿森纳淘汰,11月刚到中旬,红军的赛季几乎可提前宣告结束。

  美国老板在寻找新投资人或易手对象,意味着利物浦本赛季后面临重大改组,贝尼特斯的帅位从未像今天这样风雨飘摇,连伯明翰球迷都奚落贝帅“你明早就要被解雇”。5年是道槛,弗格森当年执教曼联第5年也差点丢了乌纱帽,贝帅这5个赛季花费超过爵爷温格,成绩却只有欧冠冠亚军各一座可拿得出手。竞争环境如此残酷恶劣,没有联赛冠军傍身,没有出路。

  上赛季领先7分尚被翻盘,很难想象利物浦落后11分还能有何作为。保住前四,将是联赛成绩底线,但也面临七八家球会的竞争。费迪南德认为曼城的崛起会冲击榜首四强的版图,目前看来风险最大的便是利物浦。冠军联赛出局,联赛第19年无冠,负债累累又进步了冠军联赛,安菲尔德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低谷。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