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军“越位球”击退红魔 弗格森发飙痛恨主裁判

2009年11月10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切尔西主场保持全胜,5分领跑英超

  第76分钟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兰帕德开出,曼联门前乱成一团,无人防守的特里头槌入网,就在蓝军球员疯狂庆祝时,曼联球员围着主裁判阿特金森辩解:您难道没看到处于越位位置的德罗巴吗?他在门前伸腿干扰了门将范德萨的判断!

  但阿特金森宣布进球有效,1:0遂成定局。至此,安切洛蒂执掌蓝军帅印之后,斯坦福桥主场在各项比赛中已经保持了8连胜,昨天击败曼联之后,他们在榜首的领先优势已达5分。


  争议绝杀裁判补偿“魔兽”?

  只要“魔兽”德罗巴在场,他往往就是决定胜负的那名球员,昨天的比赛同样如此。

  其实看看整场比赛的技术统计,客队曼联还稍占上风,之所以最终一球落败,德罗巴起到的作用是决定性的。第72分钟,场上出现最凶险的一幕:德罗巴冲向禁区争抢,曼联后卫埃文斯正面拦截,双方相撞倒地,录像显示,红魔中卫飞起一脚狠狠踹在德罗巴胸口,这是一记中国功夫式的飞踢,纵是魔兽的体魄,也被踹得躺倒在地不停抽搐。令人意外的是,阿特金森判罚德罗巴犯规,并给了“魔兽”一张黄牌。

  阿特金森也是人,他不可能没有注意到这次判罚带来的“意见”,于是第76分钟时,“魔兽”在门前干扰范德萨的一幕被原谅了,根据足球规则,特里的进球再漂亮,由于德罗巴影响了对方门将的判断,这个进球肯定无效。但德罗巴此前被暴踹还吃了黄牌,或多或少让主裁判动了一点“平衡心”,于是他选择了视而不见,而这个判罚,对在积分榜上奋力追赶蓝军的曼联来说,是致命的一击。

  爵爷发飙:那个进球不该算

  谁是最近24小时曼联主帅弗格森最当表已经存在了唯一性约束,特别是主键的约束,那么在导入时,只导入主键中不存在的记录.导入过程中会有警告.痛恨的家伙?答案非常明确,当值主裁马丁·阿特金森。弗格森质疑有两大焦点,一就是来自于弗莱彻和阿科尔的拼抢,主裁判罚弗莱彻抢球犯规,结果兰帕德的任意球导致特里进球,此时第二个质疑焦点又出现,门前的德罗巴推倒防守的布朗……弗格森弗格森质疑有两大焦点,一就是来自于弗莱彻和阿科尔的拼抢,主裁判罚弗莱彻抢球犯规,结果兰帕德的任意球导致特里进球,此时第二个质疑焦点又出现,门前的德罗巴推倒防守的布朗……弗格森在接受《天空体育》第一时间的采访时恼火地说:“很显然,达伦·弗莱彻赢得了这次拼抢,科尔根本就没被碰到,接着德罗巴为了争球又把布朗推倒。裁判所处的位置,让这次判罚变得很荒谬,他其实什么都看不到!”

  在接受《天空体育》第一时间的采访时恼火地说:“很显然,达伦·弗莱彻赢得了这次拼抢,科尔根本就没被碰到,接着德罗巴为了争球又把布朗推倒。裁判所处的位置,让这次判罚变得很荒谬,他其实什么都看不到!”

  不过弗格森并没有把比赛失利都算在阿特金森头上,他承认自己队伍更应该把握住进球机会,但可惜的是曼联就是达不到这一步,他说:“那个进球就不该算,我们统治了比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比赛,那是我们的过错,在这些方面我们只能怪自己,这种情况下你需要的是一种突破,我们从未突破到我们需要的地步。”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