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塞尔赛费德勒梦碎四连冠 天王输掉比赛仍开心

2009年11月10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倪佳希茜)2009ATP500赛事巴塞尔室内赛北京时间昨天结束,头号种子费德勒苦战2小时10分钟,以4比6、6比4、2比6不敌德约科维奇,屈居亚军。

  本场比赛,费德勒先后浪费了9个破发点,德约科维奇则在8个破发点中把握住4个。
这场比赛“小德”终结了瑞士天王在自己家乡创下四连冠纪录的梦想,也让自己职业生涯的冠军总数增加到15个。

  本赛季美网结束后,费德勒放弃了亚洲站的全部比赛,进入休整期。此次重返球场,费德勒失误频繁,并没有找回最佳状态。虽然丢掉了巴塞尔赛的冠军,但费德勒已为接下来的巴黎大师赛、尤其是伦敦年终总决赛做了足够的热身。他说:“我还要做一些调整,我能做得更好,所以即使输掉比赛我也很开心。”

  费德勒谈到接下来的几站比赛时显得信心十足,“我非常盼望看到人们如何欢迎我的归来,我现在的体力和心情都不错,我急切盼望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