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领衔转会豪华阵容 申花泰达重磅人物上榜

2009年11月1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2009赛季的征程,中超各支球队厉兵秣马展开新一轮的备战工作。而公安系统介入赌球事宜,高层关注中国足球发展。无疑犹如两支强心剂给了萧条的中国足球最大的臂助。展望新赛季除去内部挖潜之外,剩下的当然是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番。而而随着时间推移,种种迹象表明今年进入转会市场的不乏大牌名角,而将他们组成一支球队,战斗力在中超足可进入顶尖阶层。

  国门领衔新秀

图为宋振瑜(左)

  在外籍门将依然不准进入中超的今天,一支球队的守门员好坏,往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今年转会市场上,不出意外的话门将位置将出现两大强者。长沙金德的宋振瑜和被北京国安租借给深圳红钻的程月磊。宋振瑜做为前国门,水平在中超中也属上乘。年年深陷保级圈的长沙金德屡屡化险为夷,与宋振瑜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而宋振瑜由于家庭的原因,十分迫切想回到成都,而谢菲联与金德俱乐部之间据悉已经有了初步接触。本年度深受门将问题困扰的谢菲联寄望于引进宋振瑜解决球队隐患,而宋振瑜对于回归成都也十分迫切,两厢情愿之下就要看看长沙金德是否成人之美了。而弱队出门将的一幕也发生在深圳红钻本赛季主力门将程月磊身上,他的经验虽然还显得稚嫩,但在门前的反应动作的灵敏已经具有了国内一流水平。而北京国安队如今主力门将被杨智牢牢把持,程月磊短期内出头希望不大。因此新赛季程月磊很有可能被继续租借或者挂牌。不大的年龄,让他的上升空间还无限巨大,转会市场上很可能因为他掀起抢购热潮。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