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国足战平科威特 晋级亚洲杯决赛仍需努力

2009年11月10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科威特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王波)8日在科威特城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正在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男足以2∶2战平科威特国家队。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踢得比较被动,后防线承受较大压力,主要以防守反击为主。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科威特队的阿卜杜拉·巴如奇接队友过顶球一脚近射攻破中国队球门。在下半场比赛中,主教练高洪波更换10名球员,中国队的进攻逐渐有些起色。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郑龙接传中球推射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高中锋韩鹏一记头球将比分反超。在全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科威特队抓住角球机会将比分扳成2∶2平。中国男足将于12日飞赴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准备14日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二,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