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昌镐战胜“磨王”邱峻 携手朴永训进LG杯四强

2009年11月10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4天之前,“磨王”邱峻在三星杯三番棋半决赛中2∶1战胜了李昌镐。昨日,李昌镐以最快的速度复仇。第十四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四分之一决赛9日在韩国济州岛进行,“石佛”李昌镐执白中盘战胜邱峻,与另一位韩国棋手朴永训九段携手闯进四强。


  中国棋手孔杰九段和朴文尧五段也成功晋级半决赛。其中,孔杰执黑193手中盘战胜韩国棋手崔哲瀚九段,朴文尧则在一场“内战”中淘汰了中国围棋第一人古力。

  邱峻和李昌镐之战,前半盘黑棋形势不错。中盘阶段,在下边的关键战斗中,李昌镐好手连出,扯上黑棋一起形成对杀,而后又从左边围住黑棋。在对杀的过程中,白棋不仅顺势吞掉左边的几颗黑子,还对左上一带的黑棋形成威胁。经过这场大战,李昌镐奠定了优势。尽管邱峻依靠右下的劫争苦苦支撑,最终仍未能扭转败局。(小新)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