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平局诡异高洪波不满 亚预赛主力阵容将有变

2009年11月10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90分钟内,赢不了新加坡队,赢不了马来西亚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足同样没能战胜科威特队。自从高洪波挂帅以来,国足还没有在90分钟内取得过客场胜利!赛后,高洪波矛头直指国脚态度,这意味着,在接下来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阵容还要调整!

  主力输了,替补赢了

  国足平得很诡异!

  经过此前的一系列热身,国足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昨天再与科威特队热身时,除了杨昊因拉伤缺席,其位置由孙祥临时顶上外,高洪波尽遣主力。

第40分钟,国足终于为其缓慢的节奏付出代价,科威特队11号阿卜杜拉突破后大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

  下半时高洪波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除了门将杨智外,其余10名首发队员全部被换下。此举与其说是为了给更多国脚以锻炼机会,倒不如说是在传达这样一个信号:对于上半时国足的表现,高洪波极为不满!刺激终于收到了效果,下半时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足反倒打出了声势,第54分钟,郑龙接邓卓翔传球推射破网。5分钟后,韩鹏头球冲顶,又将比分反超。不过,最后阶段国足晚节不保,第89分钟城门再度失守。2:2,在高洪波挂帅后的第三个客场比赛中,国足继续保持不胜。

  此前的东南亚之行,与马来西亚队互交白卷,对阵新加坡队时,90分钟内也没能取得优势,最终仅仅是赢得了点球大战。在亚洲三流球队面前,国足就是一条客场虫。

  亚预赛主力阵容有变

  国脚态度有问题!

  “上半场球员的态度要总结!”赛后,高洪波公开表达了对首发球员们的不满。

  这是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打响之前国足的最后一次热身,这个时候还不能端正态度,什么时候才能端正?根据人们的思维惯性,黎巴嫩队似乎不值一提,即便国足现在表现松懈,14日也不至于意外翻船。问题是,新加坡队、马来西亚队都只是亚洲三流,科威特队也早已不是当年那支亚洲二流队伍了。像中国队一样,他们也在不断滑坡,现在的国际足联排名甚至还在中国队之下。在这样3个客场比赛中,国足都无法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他们又怎么能确保掀翻黎巴嫩队?

  高洪波心目中的主力阵容本已基本稳定,但经过了中科之战后,他明确表态说,接下来还将根据队员的状态,对主力阵容做出一些调整。准备了半年,却在亚预赛开战前几天出现了这样的变故,高洪波似乎也难逃高开低走的命运。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