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称选帅不受领导干扰 沈祥福任主帅纯属谣传

2009年11月10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因某位领导偏爱沈祥福,亚泰俱乐部决定明年由沈祥福挂帅。这样的消息昨日被多家网站转载,这也让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苦恼不已,他说:“谣言总是一次又一次侵袭亚泰,就像当时传王栋离开亚泰一样。
事实的真相却是亚泰目前选帅刚刚进入准备工作,沈祥福只不过是一位候选人而已。另外,我要说亚泰是独立单位,俱乐部运营、引援都是自己敲定,不会根据领导的喜好而受到干扰。”

  李树斌和亚泰合同到期后,刘玉明收到了多位教练的意向书,其中还有经纪人推荐了一位德国名帅,不过很快就被刘玉明否决了,他说:“去年引进洋帅米登多普给了我们许多教训,我们这次选帅一定会选熟悉中超、熟悉亚泰的教练。”亚泰并未像一些网站所透露那样已敲定沈祥福,刘玉明说:“沈祥福目前只是一位候选人,他由于合同到期向亚泰表示了执教的意愿,另外两位候选人则是李章洙和李树斌,目前选帅的进展情况只是初步阶段,我现在要求他们三人尽快交上一份计划书,主要是针对亚泰明年如何打好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球队自身建设方面。”据记者了解,这三位教练都还没把这份计划书交给俱乐部。

  亚泰对新帅的要求到底是什么?答案不仅仅是要熟悉亚泰这么简单,而且会和成绩直接挂钩。2008年,亚泰双线作战,结果高洪波却倒在了自己制定的“保亚冠、弃中超”的口号中,亚泰对新帅在成绩方面的要求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亚冠小组出线和中超排名不低于前四将是对新帅的最低标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