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丁克:附加赛结果将影响俄申办世界杯足球赛

2009年11月10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9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国足主教练希丁克9日认为,俄罗斯队与斯洛文尼亚队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的结果,将对俄罗斯申办世界杯足球赛产生影响。

  荷兰名帅希丁克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队面临着艰巨的任务。
我们已经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现在只差最后一步就能晋级南非世界杯。如果我们能在附加赛上赢得胜利,对整个俄罗斯足球的发展都会有很大的推动。而且俄罗斯目前正在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如果我们能战胜斯洛文尼亚队,也将有利于申办工作。”

  目前,除俄罗斯外,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还有美国、英格兰、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及联合申办的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除此之外,韩国和卡塔尔提出只申办2022年世界杯赛。

  俄罗斯队将于11月14日和18日分别在主、客场对阵斯洛文尼亚队,争夺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希丁克在评价对手时说:“俄罗斯队没有一丁点轻视对手的意思,如果看看斯洛文尼亚队在预选赛小组赛以及友谊赛上的成绩,我们就会知道,这是一支值得尊敬的队伍,有很好的组织性和很强的技战术能力。”

  谈起俄罗斯队将会采取的应对策略时,希丁克再次重申了进攻的重要性。他说:“无论如何,我们推崇攻势足球,这也是我们的球迷所习惯的俄罗斯足球,改变没有任何意义。”

  此前,希丁克已宣布了俄罗斯队的球员大名单。俄队将于10日开始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