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BA外援十三动向:斯奈德欲回归 火箭球员吃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0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虽然新赛季CBA比赛还有一个月才进行,不过各队引进外援已经开始,已经不少球队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而NBA的许多边缘人也试图来CBA淘金。以下是CBA外援的动向:

  斯奈德试训金牛

  上赛季结束后返回美国的斯奈德被指控有一系列袭击狱友、拒绝精神鉴定等等劣行。斯奈德缴纳了数额巨大的保释金后得以出狱的,随后他通过向受害者道歉、与受害者达成赔偿等方式进行了庭外和解,而被他暴打的邻居也“善解人意”地向当地法院表达了不再追究的意愿,因此斯奈德得以逃脱了牢狱之灾。斯奈德把官司了结之后,首先想到的当然是要再打球赚钱,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CBA、就是上赛季效力的万马俱乐部。近日他的经纪人已经和接手万马的稠州金牛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表达了斯奈德希望再次回到浙江打球的愿望,并转达了斯奈德希望通过努力,好好打球、“重新做人”的愿望。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