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公布队长四人组 高洪波重用“打假嫌疑人”

2009年11月10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凌晨,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国家队在一场热身赛中2:2逼平了科威特队。在赛后的总结会上,国足确定了四位队长,其中最近一段时间被上海申花队封杀且被老板朱骏认定有“打假嫌疑”的杜威是队长之一。而在这四人中却有在苏超凯尔特人队效力的郑智。

  为备战11月14日客场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中国足协安排了这场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以便国足能够找到比赛状态,并且熟悉一下西亚球队的打法。比赛上半时,中国队表现差强人意,令主教练高洪波感到不满的是,这些主力球员的状态低迷,求胜欲望并不强烈。首发阵容为杨智、刘建业、杜威、孙祥、冯潇霆、曲波、荣昊、赵旭日、于海、姜宁、郜林。上半时,国家队基本无法控制局面,打法懒散,被对手打进一球。

  比赛的下半时,高洪波一口气换了10个人,几乎派出了一支全新的队伍,除了守门员杨智外,其他球员是万厚良、汪强、赵朋 、成亮、蒿俊闵、黄博文、阎峰、郑龙、邓卓翔、韩鹏。这个阵容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郑龙和韩鹏还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

  场上的变化令科威特队感到很意外,他们没想到中国队的替补阵容居然有这么强的战斗力。不过,国家队虽然控制了局面,但在最后时刻却因为防守定位球失误被对手扳平。赛后科威特队主教练戈兰非常感慨,他觉得中国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异太大,而替补阵容为什么打出了中国队的水平,而主力阵容却像一支业余队,他百思不得其解。

  按照备战计划,北京时间11月10日,郑智将在科威特与国家队会合。在国家队举行热身赛同时,郑智在苏超凯尔特人队比赛,他是下半时被换上场,对球队低迷状态的改变起到了关键作用,但可惜的是,最终凯尔特人队也是在反超后被扳平比分。比赛结束之后,郑智立刻启程奔赴科威特。

  郑智是国家队期望的中场核心,可以弥补目前中场实力偏弱的缺憾。从昨日比赛状态来看,国家队的中场实力还有待加强,几乎没有指挥核心,郑智的归来应该是一剂强心剂。不过,在郑智到来之前,国家队在驻扎的酒店召开了赛后总结会,宣布在大赛之前确定四位队长人选,他们分别是最近被申花封杀且麻烦缠身的杜威、鲁能队前锋韩鹏、青岛中能队前锋曲波和北京国安队门将杨智。 记者 刘志向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