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彩公益金系列报道 5600万公益金改造体育中心

2009年11月10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记者 杨清白 通讯员 钱伟

  每天下午,只要你路过市体育中心,就可看到人们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较量,而在绿茵场也同样展现激烈拼抢的场面,他们都在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昨晚7时30分,市体育中心五人足球场正在举行足球比赛,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记者一打听,原来是厦门国贸集团在这里举行五人足球赛。市民李先生看得有滋有味,他告诉记者,体育中心经过改造后,场地多了,设施也更加完善了,这里赛事不断,他也经常来看比赛,消磨时光。

  据了解,市体育中心自2002年启动第一期改造,共有5600万元体彩公益金投入到此次体育中心大改造中。此次体育中心主要对体育中心内场、外场、弱电智能化系统、配电设施进行改造扩充。内场包括看台座椅、看台罩棚、塑胶跑道改造、足球比赛场地草坪、功能房改造、LED彩屏显示、灯具和音响等,新改造的足球比赛场地,更换了灯光系统,已达到国内足球比赛场地的要求。

  而外场的改造则包括足球区(五人足球场和足球训练场地)、篮球区、绿化、大门、道路和环境景观。仅篮球区域就开辟了五块灯光球场,这五块场地都铺上了塑胶,如今,已成为我市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的比赛场地。

  每当走进大改造后的市体育中心,仿佛步入“体育公园”。不仅绿树成荫,花香袭人,又有雕塑和建筑小品等点缀其间,园林艺术已开始渗透进体育场馆的建设中。

  据悉,此次改造主要在于功能的提升,按照国际单项比赛标准来进行。经过四五年的大改造,整个体育中已旧貌换新颜。它不仅成了举办赛事、大型文艺演出的重要场所,更成为鹭岛百姓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