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支柱一月后杀回险逆转 有种王牌百用百强

2009年11月10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主场对阵里昂,伤势未愈的杰拉德带伤勤王,结果半途退场导致伤势反复。关于利物浦队长的伤情议论多多,甚至有传闻要动刀休养更久时间,好在今日一战杰拉德已经坐上替补席,而且出场后整体表现也相当不错,还打入关键点球。

  赛前,贝尼特斯态度强硬地拒绝卡佩罗,意味着杰拉德无缘与巴西的热身赛。也难怪,杰队此番受伤,就是英格兰队比赛惹的祸,上一次为国效力后,一个月内他只为利物浦踢了24分钟球。上周末队医就同意杰拉德出场,只是贝尼特斯谨慎起见只是将其排入替补:“你拥有伟大的球员时,有时就得冒险一下,也许他会坐替补席。”即便两大攻击轴心齐缺,红军也万万不该连升班马都擒不下,所以杰拉德从1-1开始就在场边不断热身,里埃拉因伤下场后贝帅就向他挥手。久别队魂近一个月,球迷别提多激动了,掌声、呐喊与叫好声早将现在播音压了下去。一次球还没摸过,杰拉德却不得不去中圈开球,杰罗姆的远射让利物浦以落后姿态迎来下半时。

  杰拉德顶在影子前锋位置,很有压制力,将伯明翰的防线一推再推,顶到了对手禁区,比赛彻底成为半场攻守,客队下半时射门都没一次。杰队的出场,同时也解放了两翼的库伊特与贝纳永,尤其是荷兰前锋,红军大部分穿透力强的攻势都诞生在他与格伦-约翰逊联袂的右翼。

  仅就今日一战而言,杰拉德的传球要比贝纳永更具战略性眼光,他给库伊特的两次妙传,几乎都是必进球机会,此外第81分钟他给恩格戈的横传也是恰到好处,但后者包抄前点却打偏。第63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杰拉德依靠出色的弹跳与争顶意识压过了前阿森纳中场拉尔森,可惜势在必进的头球却砸中右侧立柱弹出。这个球若是打进,往后局势真不好说。

  6分钟后,恩格戈造了一个无中生有的点球,固然引起口舌冲突,但杰拉德还是稳稳操刀将球射入。贝帅的巨星替补论是:“即便超级球星状态不佳,但水平摆在那,他随时能令场面彻底改观。”杰印证了主教练的说法。

  第82分钟,杰拉德的凌空抽射也是稍稍高过门楣。1分钟后,他开出角球也找到恩格戈,但后者头球功力还有待磨练。尽管碍于伤势他还不敢全力施为,招牌式的强行突破与远射还没见到,但整个下半时,利物浦队长的表现还是全队最佳之一,天空体育给他打了7分。

  争冠希望虽然渺茫,下赛季欧冠门票还是必须确保的目标。贝帅希望队长能以理想的状态迎接冬季战役,但对其伤势仍有忧虑:“我一直认为他会好转,现在我们还要继续观察他的情况,他有些小问题,但我觉得他会好起来。”但愿休整10天后,球迷媒体能看到一个更出色的杰拉德。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