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热身赛中场休息换10人 创中国足球换人纪录

2009年11月10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足在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中,主帅高洪波中场休息时一口气换了10名队员,这也创造了中国足球的换人纪录。

  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0:1落后。这样的情景让高洪波异常不满,中场休息时,他作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只留守门员杨智在场上,剩下的10名队员全部替换下场!易边再战,国足由郑龙和韩鹏在5分钟内连入两球。

但第89分钟,科威特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2。

  14日,国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对阵黎巴嫩队,但与科威特队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让高洪波很上火。“上半场不少队员的比赛态度不怎么样,我必须作出改变,而换人就是最直接的方法。下半场换上的小伙子们更好,有拼劲,也创造了机会。我们这支队伍,没有明确的主力替补之分!”

  谈到与黎巴嫩的比赛,高洪波信心十足:“信心是必须的,没有自信我们还踢什么球?” (方珲)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