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人皇马赢得同城德比 巴萨大胜领跑西甲积分榜

2009年11月1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11月8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北京时间11月8日进行了4场较量。被罚下一人的皇家马德里在卡尔德隆球场以3:2击败了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而巴塞罗那主场4:2战胜马洛卡后,继续领跑积分榜。

  皇家马德里本轮遭遇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皇家马德里便取得了领先,迪亚拉抢断成功,卡卡在中路接球禁区外劲射为球队首开记录。第24分钟,马塞洛为球队扩大比分。第64分钟,佩雷阿在自家半场出现严重失误,伊瓜因断球后劲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3:0。一分钟后,拉莫斯在禁区前沿背后铲倒阿奎罗,被红牌罚下。随后,弗兰、阿奎罗将比分扳为2:3。两个进球振奋了马竞的士气,随后的10分钟,马竞向皇马球门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进攻,无奈球运不佳。最终皇家马德里惊险地从卡尔德隆带走3分。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赫塔菲主场以0:2负于拉科鲁尼亚,特内里费则以2:2战平马拉加。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