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入五球米兰险胜 阿森纳四球屠狼曼城五连平

2009年11月1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11月8日电 在北京时间11月8日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以5:2大胜亚特兰大,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在上半场比赛中,卡莫拉内西在半场结束前独中两元.下半场,巴尔德斯为亚特兰大扳回一球。

随后,梅洛和切拉沃洛先后为两队建功,尤文图斯3:2领先。最终,凭借迭戈和特雷泽盖在终场前接连入球,帮助尤文图斯客场5:2大胜对手。

  AC 米兰在一场大雨中 ,2:1客场战胜了拉齐奥。卡塔尼亚0:0战平那不勒斯。

  与阿森纳大打对攻战显然不明智,狼队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尝尽苦头,以1:4不敌“兵工厂”。阿森纳在第66分钟取得四球领先的优势。狼队只是由克拉多克在第89分钟打进一球。

    本赛季开局抢眼的曼城队则陷入连平怪圈,3:3战平伯恩利后在英超赛场已是五连平,只得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让给同日2:0击败桑德兰的托特纳姆热刺。阿斯顿维拉5:1大胜博尔顿后,也以一分优势力压曼城,位列第五。此外,布莱克本3:1主场力克“副班长”朴茨茅斯。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