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诺天王忧恐怖德州三角 小牛主帅赞火箭坚韧无比

2009年11月10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在本赛季前14个比赛日中,小牛仅仅打了6场比赛,按照NBA的标准者几乎就是在休假。但从明天主场迎战火箭开始,小牛将在未来7天内打5场比赛,未来16天内打9场比赛。

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认为西南赛区的竞争激烈程度近乎残忍,而球队主教练卡莱尔更是感慨火箭坚韧无比难以对付。

  在小牛未来的9场比赛中,其中有4场是对阵德州其他两强火箭和马刺。但从上赛季的战绩来看,小牛对阵西南赛区对手的战绩只有7胜9负,其中还包括对阵西南赛区鱼腩球队灰熊的战绩在内。西南赛区是全联盟最难打的分赛区?“这个赛区的竞争非常残忍,”德克-诺维茨基说。“德州三角一直都非常、非常难打。过去两年黄蜂也表现的非常出色。还有比这个赛区竞争更激烈的吗?我想我不得不坐下来审视一下所有赛区,但我认为西南赛区的竞争激励程度不亚于联盟其他任何赛区。”

  在上周输给黄蜂后,小牛本赛季对阵西南赛区对手的战绩为0胜1负。从2004-05赛季到2006-07赛季,小牛对西南赛区对手的总战绩为38胜10负,但2007-08赛季他们对同分区对手的战绩就下降到了10胜6负,而上赛季他们对阵同赛区对手的胜率还不足50%。不管是不是出于偶然,总之过去两个赛季小牛在西南赛区的胜负纪录已经发生了严重的下滑。本赛季至今,西南赛区和西北赛区是整个西部最难打的分赛区,东部赛区也只有东南赛区的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

  对于西南赛区的竞争激烈程度,小牛主教练卡莱尔有着更清醒的认识。“在过去的两三年内,西南赛区或许是全美体育界竞争最激烈的分赛区,现在我仍然这么认为,”卡莱尔说。“在这个赛区取得的每一场胜利都非常重要,这些比赛都是非常难打的比赛。”特别是本赛季,火箭在没有姚明和麦迪的情况下打出了4胜2负的战绩,他们的开局给全联盟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火箭还赢得了场场拼命的名声。“这场比赛和我们过去所遭遇的考验完全不同,因为火箭打的非常努力,”卡莱尔说。“他们拥有坚韧无比并且技术出色的球员,因为两大球星的休战,火箭现在非常享受他们受压迫者的地位。”在这种情况下,小牛没有丝毫喘息之机,因为在打完火箭之后,他们马上又将迎来马刺的考验。(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