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悍将蒙冤竟是温格陷害 红魔球迷遇踩踏惊魂

2009年11月10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英超焦点战中,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1比0小胜曼联,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不过根据慢镜头回放,蓝军的进球实际上是源自一次莫须有的任意球判罚,而被判犯规的曼联中场弗莱彻也在今天表示,自己的冤屈实际上是源自于阿森纳主帅温格的“陷害”。

  本场比赛中第76分钟,弗莱彻在后场一次干净的抢球却被当值主裁阿特金森吹做犯规,随后发生的一切已经尽人皆知,特里接到兰帕德开出的任意球攻入绝杀,切尔西最终凭借此球1比0小胜。然而同弗格森、鲁尼大肆指责阿特金森不同,弗莱彻却将炮口转向了温格:“现在我们终于看到温格先生的话语开始影响裁判的判罚了,这真是个耻辱。”

  事情的缘由还要追溯到8月29日曼联2比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当时温格在赛后指责曼联踢法粗暴,并且点出一名红魔球员不停犯规却总能逃过裁判的眼睛,虽然教授没有点名道姓,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枪手主帅所指的是弗莱彻。

  在苏格兰人自己看来,正是温格的一席话语使得裁判开始改变对自己的印象。“现在我们必须提高,确保这些决定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弗莱彻表示,“那显然不是犯规,当时我就知道,赛后我又通过慢镜头进行了确认。当时我抢到了球,科尔只是跳了起来,然后裁判就吹了犯规。”

  曼联球员在场上蒙冤,红魔球迷也在场外遭遇惊魂。据《太阳报》报道,由于斯坦福桥球场检票系统落后,以及工作人员疏导不利,数百名赴客场助威的曼联球迷险些酿成踩踏的惨剧。

  比赛当天,大约3000名曼联球迷来到斯坦福桥观战,但是由于电子检票系统效率低下,在比赛开始20分钟后,仍有数百名球迷未能入场。这时,场内传出的呼声使得场外球迷的情绪更加激动,于是排在后面的球迷开始用力向前挤,场面顿时陷入混乱。

  罗伯-伍兹,一名曼联球迷组织成员对《太阳报》说道:“我们来了大约三、四千人,但是切尔西工作人员的数量根本不够,他们要求我们通过电子验票机,但是速度太慢,场面相当混乱。”人潮中,伍兹竭力保护一名15岁的年轻球迷免遭伤害:“检票通道的拐角处有个锋利的棱角,一些小球迷被挤压到了那里。”

  事发后,切尔西方面承认在检票上的确存在延误,但是俱乐部表示事故的原因是由于一部分没有买票的球迷打算鱼目混珠,趁乱溜进球场。一名蓝军发言人表示:“我们的检票系统没有问题,否则不可能会有那么多球迷及时入场。”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