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曝足球圈行规 “买路费”每年多花三四千万

2009年11月10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作为中国最早喊出有人赌球、有人涉黑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昨日一改往日的高调和张扬,只是心平气和地表态,“我是假赌黑的受害人,这个说法太狭隘。事实上,受害人是整个社会。”

  抓赌风暴中,越来越多的人被牵涉,但细细端详这份“黑名单”,涉及现役球员,尤其是涉及现役知名球员的为零。

上海,也似乎完全置身事外。上海,当真出淤泥却一身清白?“嘿嘿——”朱骏的第一反应,是意味深长的冷笑。“现在只查了2006年、2007年的,就已经查出了一堆人,后面的一串螃蟹还长着呢。”那么上海足球是否已受到调查?“这个现在我真的不能说。我可以保证的是,申花从没有为了获得纯粹的经济利益,而参与任何赌球。”但朱骏也无法保证,申花上下都跟这些无关,“万一有谁被查出了问题,俱乐部肯定会从严处理。”

  中国足球的黑暗,朱骏十分清楚。“其实搞足球,投资一支球队六七千万就已经差不多了。为什么到后来却需要1个亿,甚至更多?”后面的话,朱骏没有明说。事实上,剩下的三四千万,就是“买路钱”,或者称为“打点费”,这是行规。入了这个圈,就不得不守这条游戏规则。“在各大城市里,足球是很有影响的。既然有影响力,就一定要有公信力。否则世风日下,这是非常可怕的。这一次抓赌抓得好,公信力得到了恢复。这需要持之以恒,必须坚决,也必须坚持。”朱骏最后表示。(心怡)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