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琳一日奔波连沪两地 只为去中学当回“老师”

2009年11月10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看到眼睛还有些睁不开的戴琳,王大雷一下子乐出了声:“怎么样?连夜打着‘飞的’过来的吧?”

  今年联赛结束后,戴琳第一时间回到了大连的家中,对于已经在外面“晃”了半年的他来讲,“回家”的诱惑实在是难以抵挡。

不过,在接到申花俱乐部的通知,希望他能代表申花队参加昨天上午在比乐中学的活动时,戴琳还是二话没说,一口答应了下来。“我是申花俱乐部的球员,既然是集体活动,我当然要参加。”

  8日深夜,戴琳从大连飞抵上海,而在参加完昨天的活动后,戴琳又在下午坐上了飞回大连的航班。“戴琳从大连赶到上海,其实蛮让我感动的,毕竟他的家在外地,过来一趟并不容易。”昨天上午,放下了公司公务,专门参加这次与中学生联谊活动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对戴琳提出了表扬:“其实之前俱乐部也考虑到这样的问题,本来安排家在上海的球员过来,结果他们说有事过不来,那么我们也不好强求人家,毕竟现在是放假期间。为了这次活动,戴琳能专门过来一趟,至少说明他有组织观念,心里有申花这个集体。”

  尽管因为性格原因,作为“老师”的戴琳多少显得有些腼腆,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人气。甚至在食堂吃中饭的时候,还有球迷追着戴琳让他签名。如果不是一位老师用“马上要上课了”为戴琳解围,这名申花后卫,不知道还要面对多少粉丝的“进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