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国王杯名单二队三人 对手欲翻盘却仍无可能

2009年11月10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好消息是通过诺坎普的4比2,巴萨又找回了进球的感觉,坏消息是刚找回进球感觉的巴萨又迎来了FIFA病毒。更让瓜迪奥拉头疼的是,巴萨众星周末回国勤王前,还必须分心应付周中的国王杯第二回合淘汰赛。“我们必须用最严肃的态度去比赛。”虽然对手只是丙级的莱奥内萨文化队,球队也已经在首回合取得两球领先,巴萨主帅依旧不忘提醒手下的弟子们:“国王杯的首轮对手永远十分危险。”

  佩普的担忧不无道理,皇马客场被阿尔孔科狂屠告诉人们,当你心不在焉时,再低级别的对手也能在顶级豪门面前肆无忌惮地撒野。更何况,由于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大多数国脚都要参加周末的国家队赛事,出现在周中国王杯赛场的很可能也是以同样丙级水平的巴萨梯队小将为框架的二线阵容。因此,到底选择那些一线主力进行陪衬也成了教练组的难题:亨利、阿比达尔、齐格林斯基还要面对两场出线生死战,阿尔维斯和图雷则必须越洋跨洲参加友谊赛和非洲杯资格赛,至于梅西和众多西班牙国脚更是要同室操戈,率领潘帕斯雄鹰和斗牛士军团展开一场“西班牙语”德比。国际比赛日甚至影响到了巴萨二队——“天才少年”盖伊就将代表以色列U19国家队出战黑山和保加利亚。

  伤病也是巴萨面前的一道难题。伊布拉伤停一周,错过瑞典对意大利的友谊赛本来就在教练组的计划之内,可凯塔上轮联赛过后被查出左膝扭伤则完全是意外打击。经过诊断,马里人伤停10天,非但不能参加周末国家队的非洲杯资格赛,更不用提周中的国王杯赛事。当然,瓜迪奥拉也作出了应对,在周一训练中,喊上了乔纳森-多斯桑托斯、丰塔斯和奥里奥尔等三名巴萨竞技队的小将。

  正因如此,巴萨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现了对对手的足够重视:“按照我的经验来看,国王杯第一轮对手都很危险。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就像皇马可能大翻盘淘汰阿尔孔科,巴萨也可能被文化队淘汰。”佩普甚至特意点评了莱奥内萨对内本赛季打入12个联赛进球的射手基托:“他的进球纪录让人印象深刻,到时候我们会有专人看防他。”果然,在多名球员伤停情况下,巴萨主帅依旧公布了一个极具实力的参赛大名单,按照媒体分析,阿尔维斯、马奎斯、伊涅斯塔这样的一线名将都将悉数上场,避免“意外”发生。

  不过,对丙级队提不起兴趣的记者问的更多的还是联赛中的巴萨。当有人提出三冠王球队似乎不想上赛季那么强势时,巴萨主帅试图平息这种争论:“球队不可能永远都踢的出色。即便在上赛季,一样也有很多比赛比我们打马洛卡时候糟糕的多。”那么,对阵马洛卡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定位球。“我真切感到我们的任意球得分的水平提高了很多。”瓜迪奥拉这样赞扬了球队在这方面的提高。显然,总体来说,佩普对目前的团队结构十分满意,并表示从来没有要求过冬季引援:“要知道,和一名有合约在身的球员进行接触可能招致处罚。”

  巴萨17人大名单

  门将:平托 巴尔德斯

  后卫:阿尔维斯 马克斯维尔 马奎斯 皮克 普约尔 丰塔斯

  中场:伊涅斯塔 布斯克茨 乔纳森-多斯桑托斯 奥里奥尔 哈维

  前锋:博扬 赫弗兰 佩德罗 梅西

  (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