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伊峰:很多事姚明没法做主 刘炜正式提出转会

2009年11月10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1月10日北京报道) 刘炜转会八一,尽管八一体工大队上下绝口不提,但是,刘炜的经 纪人沙伊峰表示,这是事实。不但如此,刘炜今天会向上海体育局提出转会,并与篮协沟通。

一场本来期 盼的兄弟共荣的好戏忽然变成闹剧。主要原因还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与落差。正如沙伊峰所说,很多事情 既然姚明没法做主,那么还是用商业运营的方式去解决。

  搜狐体育:现在刘炜真的要转会八一吗?

  沙伊峰:这个肯定是真的,不是假的。肯定是真的。

  搜狐体育:现在这件事运行到什么程度?

  沙伊峰:今天会提出正式转会的东西。希望东方俱乐部和上海体育局的领导同意,书面上会递上一个东西 上去。

  搜狐体育:因为刘炜是市体校的人,他直接与体校申请还是怎样?

  沙伊峰:是按照上海市体育局及篮管中心的运动员转会办法来执行。

  搜狐体育:陆浩说刘炜与上海队还有合同。这个合同方面会不会有影响?

  沙伊峰:如果提到合同的话,我可以说这些都可以解决。要是说起来就太大了,会牵扯到两年前的事情了 。与刘炜签约的是两年前的俱乐部。现在的合同也没那么好签。

  搜狐体育:我知道刘炜与上海队的感情很深,从97年开始,有10多年的感情,这件事会不会影响到他和姚 明的情感?

  沙伊峰:不影响是不可能的事,可能就是现实和理想有差距。大姚接管球队,大家会觉得兄弟会有更好的 发展。但在现实有差距后就有相关的商业运作,这个就是商业的运转了。就很客观了。对于支持,姚明也 是我的兄弟,但很多事情姚明做不了主。他不是执行者也不是管理者,与姚明谈,就是说让我们找陆浩和章明基。到最后刘炜觉得不是对大姚生气。包括上海记者说姚明是管理团队的一员,具体是什么角色我们也不知道。我希望他们兄弟把门关起来解决,但大姚说他不能参与这个事,那么就是八一的领导和上海体育局的领导一起来解决。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