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秋平下课刘炜即将转会 姚之队上海男篮大变样

2009年11月10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1月9日中午12点,上海男篮的队员们准点来到梅陇基地报到,球队也正式拉开新赛季CBA备战工作的序幕。不过集训第一天的主题并不是球队的训练环节,已经成功接手上海男篮的“姚之队”,在这一天向外界证实了近来上海男篮变革的多个传闻,其中包括球队主教练的更换、球员注册问题等。

   洋教头替代李秋平

   “李秋平在‘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后将离职”的消息已经流传多时,而这个传闻11月9日最终得到了证实。在下午5点召开的“姚之队”接手上海男篮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姚之队”负责人陆浩向外界宣布:“几天之后,我们的美籍主教练和其助理教练将与大家见面。”这也就意味着,目前因病在家休养的姚明恩师李秋平,将确定离开工作了14年的地方。

   “这段时间来上海,我们都去医院看望了李指导,好几次来上海都和他沟通关于球队今后建设的事情。关于李指导的病情,医生也建议他现在出院后还要静养三个月。在全运会期间得知李指导的身体状况之后,我们紧急联系了美国那边的教练团队,目前也有了比较合适的人选。接下来,这个教练团队将担任起上海男篮新赛季初的执教工作。而李秋平教练在三个月之后也将回归球队,不过到时具体任什么职务还需要球队协商。”

   据悉,担任主教练和助理教练的两名美籍教练近日已经抵达了上海,但正式的新闻见面会则将在几日之后举行。虽然“姚之队”还没有向外界公布主教练的名字,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教练虽然名头不响,却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教练团队,他对于来到中国执教也显得信心十足。

   训练不见刘炜踪影

   除了主教练的任命之外,近段时间来,外界最关心的还是上海男篮球员注册的问题和球队资金注入的问题。

   9日上午,在梅陇训练基地,上赛季的大部分队员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最受关注的刘炜却始终没有出现在记者们的视野中。这位土生土长的上海球星要加盟八一队无疑是一个爆炸性的消息。 对此,陆浩说:“刘炜是上海男篮的当家后卫,也是上海男篮的一面旗帜,不仅仅是上海,全国球迷也很喜欢他,我们这段时间和他沟通有一点不通畅,在沟通上我们双方有些问题,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刘炜尽快归队。”

   关于球员工资,“姚之队”相关负责人在9日告诉记者:“之前由于很多事情耽误了,导致球员的薪水没有及时发放,不过今天上午,球员的薪水已经发放下去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