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战绩惨淡 杰拉德表示:失去阿隆索后心碎

2009年11月10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10日电 作为上赛季英超的亚军,在联赛中双杀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在欧冠中两回合五球大胜皇马,屡屡上演最后时刻绝杀的球队来说,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在本赛季的表现反差有点过于强烈。

  联赛刚刚开始两个多月,利物浦竟然已经输掉了11场比赛中的5场,别忘了,去年整个赛季红军只输掉2场比赛而已。这还不算,在贝尼特斯一直引以为傲的欧冠赛场,利物浦4场小组赛1胜1平2负,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联赛杯已经被淘汰,足总杯向来不是利物浦的强项。赛季刚刚进行了不到三分之一,利物浦似乎就已经失去了争夺所有奖杯的可能。这对于一心想要从曼联手中夺回英格兰最佳的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噩耗。

  然而,是什么让利物浦在短短的几个月中竟然有如此大的反差!伤病固然是一方面,杰拉德和托雷斯的不断受伤,让本就没有什么明星球员的利物浦更加捉襟见肘。与此同时,更加直观的一点是:利物浦今年比赛中,在中场的控制上明显远逊于前。这就不得不让人想起了一个人的名字:哈维-阿隆索。

  由于和主教练贝尼特斯关系的恶化,阿隆索在今年夏天决意离开利物浦,加盟了皇家马德里,而贝尼特斯为其找来的替补阿奎拉尼却一直停留在伤病名单中。近日,利物浦的糟糕战绩,让杰拉德也怀念起这位中场大师。正在养伤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坦言,失去阿隆索对利物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致命打击,阿隆索的离开让杰拉德甚至感到了心碎。

  当阿隆索以3000万的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后,杰拉德痛心的表示:“当时我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但我却无能为力。阿隆索以前说过他希望接受新的挑战,所以我无法阻拦他。”离开了阿隆索的利物浦果然立刻显现出了差距,由于阿奎拉尼还在养伤,顶替阿隆索的只能是巴西小将卢卡斯。但卢卡斯无论从经验、技术还是能力上来说,都和阿隆索不在一个级别。这也直接导致了利物浦本赛季中场的失势,再加上杰拉德、托雷斯两名核心的轮番受伤,利物浦的糟糕成绩可想而知。

  队长杰拉德也坦率的表示:“失去了世界上最棒的球员,球队肯定会和以前大不一样。通过在利物浦和皇马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阿隆索的作用是多么关键,现在的中场球员表现也不错,但失去阿隆索,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看来,利物浦只能等待阿奎拉尼的复出,来挽救目前岌岌可危的红军中场。(小胖子)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