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当老板恩师下课 李秋平任上海男篮主帅14年

2009年11月10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姚明和他的“姚之队”接管上海男篮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已执教该队14年的“小诸葛”李秋平下课。这是昨天上海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爆出的消息。

  李秋平是当年姚明能成为CBA“小霸王”乃至登陆NBA的重要功臣之一。

正是他的运筹帷幄及姚明、刘炜的逐渐成长,才造就了本世纪初上海大鲨鱼队在CBA联赛里的称霸。对李秋平的下课,姚明的代理人、“姚之队”中方负责人陆浩表示,俱乐部将安排李秋平调养、休息3个月,这也是根据医生的建议。3个月后,会给李秋平安排球队的其他工作。而事实上,李秋平的下课是在给上海男篮的新帅腾出位置。陆浩说:“我们聘请的外籍主教练今天就会来队报到,这也是从上海男篮的长远发展考虑。众所周知,上海男篮近几年的成绩并不好,我们希望新的外教能改变一下局面,并非是否定李秋平指导。”

  李秋平从1994-1995赛季开始担任上海大鲨鱼男篮主帅,截至上赛季结束一干就是14年,这也是CBA的一项纪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